人生就是一个不断发现自我的过程

总是在身边发生的事里感悟到些什么

以前觉得毫无理由的事其实都是有原因的

只是自己还没看透而已

但即使现在的我看透了

也找不到改变现状的方法

明知道是个漩涡

却也主动走进去然后越陷越深

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

性格使然

我还需要更多的阅历和经验


说到性格

我是倾向于内向型的

习惯于从内部汲取能量

喜欢独处 一个人享受生活

通常情况下

社交对于我来说是耗费精力去维持的

而不是一种放松的方式

以前为自己的性格而自卑过 低沉过

后来发现并没有什么不好的

性格没有好坏之分

存在即合理

现在的我很享受自己这种生活状态

这性格也没什么不好的

只是这样的性格似乎很难融入社会


测过一个心理测试

"你是择善固执的坚持派,你可以天马行空的与别人聊天,但不会主动找对方聊天。你很有原则也很被动,你总是习惯戴在自己的世界里,在朋友的眼里是比较难深交的人,大家感觉你和人交往,总是点到为止。你心里的那片天地也不对外开放,也很保护自己的隐私。"

真的还挺准的

我的性格我是有点地方想要修改一下

嗯 等我好好想想

明天再说吧 好困了

又是零点 晚安


评论

© 祁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