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喜欢的你

你应该永远看不到这段话
嗯…但是还是有一种冲动 驱使我写下它
记录我此刻微漾的心情

算一算 喜欢你已经有五年了
虽然很不想承认
但是我现在还是很可耻的想念你

一直都清楚的知道我们俩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你很特别 我很平凡
你很耀眼 我很普通
但心里却一直偷偷期待着
每天每天都在心里幻想着[你][我][我们]

面对你 总觉得有些小心翼翼
总是用各种事情找你
却又害怕找你 怕你嫌我烦
可是我很想你 想和你说说话
即使你在我身边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亲近你
觉得离你很远很远
有一个世界的距离

我很笨拙
不知道怎样主动找你
看到别人可以轻松的和你说话自己就特别懊恼
记得有一次 班上一个女生红着脸很大声的说喜欢你
我真的特别羡慕她 可以这么勇敢的坦诚
可我做不到

刚开始的时候
你每次不经意的主动找我说话
我的心就开始砰砰的快速跳动
耳朵也热热的 肯定红了
幸好我当时短发 头发遮住了耳朵
回应你的时候 多数是我的傻笑
不知道怎样的回应才算好
害怕你觉得我无趣 就不再找我了
毕竟 你有那么多的女孩子喜欢
可我的世界只有你

我们渐渐熟悉了以后
我偶尔也会主动的找你
我们两个的关系也越来越好
你也会和别人说我们两很熟
我真的很高兴
但是你让我难过的次数也越来越多了
很多次都是因为误会
记得最清楚的一次
是你以为我拿了你的东西没有还给你
于是把我桌上的东西都弄到地上了
头也不回的吐出一句 谁让你不给我
旁边人的眼神 满满的惊讶
当时的委屈和心痛我到现在都还记得
一直以来讨厌在人前流泪的我偷偷的哭了
心里的那份骄傲不允许我为自己辩解
那份喜欢却让我在那时小小的怨恨了你
你似乎不知道我是为这事哭的
还以为是因为我最好的朋友可能要离开这个班了才难过
你那样随意的扔给我一包纸
瞥了我一眼 感觉还是略带生气的说
你别哭了 再哭我都想哭了
我哭得更伤心了
怎么可以有一个人一边做着伤害的事一边温柔的抚慰
你给我了疼痛
我却没办法放弃对你的喜欢
真的好没用

也许是因为上课的你回头笑着说的一句话
也许是因为你迟到后进教室递给我的一份早餐
也许是因为你记得我爱吃的零食 看到了会给我带一份
也许是因为你在我觉得冷的时候脱给我的一件校服外套 让我可以贪婪的闻着属于你的味道
也许是因为你在教室的另一头大声喊我的名字
也许是因为你毫无下限的各种玩笑
也许是因为你读英语的声音 你做题的样子
也许是因为在我午睡的时候自己不听而给我听的mp3
也许是因为你在玩游戏输了的时候说班上找三个人当女朋友提到了我
也许是因为你在承担时严肃笃定的样子
也许是因为你给我买的生日礼物 发的生日祝福
也许是因为上课时你戴的耳机的另一头是我
也许是因为你上课睡觉时正大光明的趴在桌上肆无忌惮的样子
也许是因为 你。

现在的我们 在不同的地方读大学
记得你主动找过我
记得你和我视频聊天
记得你帮我做作业
记得我一次又一次的试图放手
记得你还想念你的前女友
记得我说请你吃饭时你的犹豫
记得我貌似随意的说我们可以一起去北京玩时你的含糊其辞
记得我的下定决心和欲言又止
记得关于你的所有

这样卑微的自己
不够优秀
也没有勇气开口
怎么配得上你
写下这些 是为了给自己一个交代

五年 足够让我成长
现在的我没有什么别的想法了
这段记忆 这份感情 我会珍藏于心
但对你 我想彻底的放下

记得你说你喜欢蓝色
当时我就觉得你是我触不到的晴空
这蓝天 让我向往 却也耀眼的让我自卑
我是一只小透明
这样绚烂的颜色是承受不了的吧
仰望着就好
唔…
不会再喜欢你
但希望你过得好 一切都好
也希望我能变得很好 为自己

评论 ( 1 )
热度 ( 4 )

© 祁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