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眠

这晚睡强迫症该如何是好
每天都像早点睡
第二天早上就可以早早的起床看书
但每天都要弄到很晚
甚至一天比一天晚
诶 自己都对自己无语了
不断地恶性循环
一定要改变过来!
不记得在哪里看到一句话
“不睡是因为没有勇气结束这一天。”
真是一语中的

每次微信的时候听自己的声音都觉得怪怪的
而且自己都不太听得清楚自己在说什么
看来是要放慢语速
学学怎么说话了
也真的挺可笑的
活了这么多年
却到现在学小孩子该学的东西
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最近发现了一件事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作多情
也没有figure out我希不希望它是真的
总之挺感动的
心里也暖暖的

身边发生的事情一次次让我发现了
我讨厌变化的事物的这个事实
我真的很需要一个rule 一个routine的东西
不变才给我安全感
所以相比于和人相处我更喜欢独处
因为人总是会变的

好了
又要到十一点半了
该睡了
明天加油

最后再给米爹表个白♡

评论

© 祁曳 | Powered by LOFTER